喝ad钙的辣子鸡女士

来自哈工大的不经常更的女茗🌟

长顾杀破狼(生离死别之后一)

别人都是虐顾帅,让我来虐一把长庚

早朝。“报,陛下!洋人打到城门口了!”“皇叔还没醒吗?”“是,是啊,自打上次大帅病了,就一直睡着……陈姑娘说也不知何时能醒。”“这,这可如何是好。我军大部分都在北大营,现在已经来不及过来。城内只有御林军三千。洋人有多少人?”“三……三万啊,陛下……”李丰当时跌坐在龙椅上。

这时一个二十出头的少年神色自若的走上前去。“臣李旻愿往!”长庚跪在李丰面前眼神流露出不一般的坚定。他跟皇叔真像啊,皇叔当年却也是这般年纪扛起重任……“阿旻,你可知道,敌军有三万,我军只有三千……”“臣李旻愿往!”长庚只是又说了一遍。“阿旻,没有胜算的,不如我们先避到江南,容后再议。”“臣李旻愿往!”长庚又说了一遍。李丰拗不过他,“去吧,平安归来……”李丰低下了头。

长庚先用一千御林军乱敌人阵脚,每个御林军身上都带着一包可迷人眼睛的毒粉。虽折了一千精兵但大部分蛮人已不见天日。紧接着长庚又派出一千精兵进行围击,眼看胜利在望,不料洋人又派出大抵一万人马。“真的要用最后一招了,只剩一千精兵。无论如何再不能冒险……”长庚与那头领知会一声,“炸!”“轰”的一声,大梁城墙前移为平地。城墙也倒了半面。长庚正被一大块城墙压在腿上,登时咳出一口血来。微微用手在沙土上写了两个字--子熹。就晕了过去。

侯府。顾昀已经转醒。“什么,长庚带着三千御林军去打人家三万精兵!这小子怕不是疯了!”“快走,去见皇上!”“臣顾昀见过陛下。”“皇叔醒了”“臣斗胆用炸药炸死那帮洋人,臣可以身殉国!”“报,皇上,战报!”“说!”“洋人又加派一万人马,可我军大获全胜,但……”“什么,打赢了,阿旻呢?”“这……这……”顾昀掌心里捏出一把冷汗。“雁王殿下危急关头用了炸药,把洋人炸死了,把我军也炸的不知何处,他自己也……”“快,快带着朕去找阿旻!皇叔也一起去吧。”顾昀此时在心里已不知念了多少遍长庚。“长庚啊,千万平安……”

雁王被发现时正是在哪块城墙的残骸下。前面还有两个字,子熹。顾昀看见长庚心疼地心都碎了,又看见那两个字竟哭了出来……“皇叔抱着吧”顾昀一把抱起长庚,长庚似乎微微认出了他“子熹,我错了……”“等你好了,我再跟你算账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