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ad钙的辣子鸡女士

来自哈工大的不经常更的女茗🌟

长顾--生离死别之后(二)

“陈姑娘雁王怎么样?”李丰问着。“雁王殿下双腿尽断,我已经给他安上了钢板,其他器官也被炸弹炸出了内伤,估计得修养个一年半载。王爷气血两空,得大补。”“快速派人给阿旻送来那些进贡的人参啊,灵芝什么的,统统送过来。”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“臣顾昀恭送陛下。”顾昀终于忍不住了,他坐在长庚的床前,哭得喘不上气来……“大帅,那你在这守着他吧,我去煎药。一会人参送来,我再給殿下炖一锅人参汤补一补气血。”“多谢陈姑娘”


不一会,陈姑娘就把药和人参汤送过来。顾昀直接把药倒进嘴里然后再喂给长庚。我也趁火打劫一次……


三天三夜过后,长庚悠悠转醒,是清早。光打在顾昀的头发上,他在长庚床前睡着了。长庚忍不住疼咳嗽了几声。“长庚,你醒了,怎么样,疼不疼。”“子熹,好疼……”无论什么时候雁王殿下撒娇的毛病可是一点不减。“你知不知道,你要气死我了!你要是真你出了点什么事要我怎么办!我一个人过下辈子吗,那谁给我揉头,谁给我煎药,谁陪我睡……”顾昀吞下去了最后一个字“你等着,等你好了,我好好收拾你一顿!”长庚见顾昀真的生气,就故意咳嗽几声,打了个哆嗦。“没事吧,长庚,我去找陈姑娘。”顾昀果然心软了。“没什么事顾帅,你也不用太大惊小怪……可能是王爷这么多天没晒到太阳,气血不足了些……”顾昀登时抱起长庚,搭了一条被子在他身上“子熹,你干嘛?”“出去晒太阳。”陈姑娘铁着脸走了。

顾昀把长庚放在躺椅上,替他盖好被子。“以后,再也不准有这种事。”“那你,咳咳……那你也不准有昏迷一周都不醒的事了!”长庚反将一军,竟压的顾昀说不出话来。“你等着!”顾昀的唇落在长庚的唇上,长庚默默伸出了舌头……就这样顾昀带着长庚晒了一下午太阳……

一个月后,“子熹,你别抱着我了,我也想练练怎么用钢板走路,难道在我拆钢板前的这一年里你天天抱着我?”

“未尝不可。”“过几日我要上朝你也抱着我,成何体统!放我下来!”“不放!”长庚吻住了他的唇,“让我下来,子熹……”

就这样雁王成功地在顾昀的帮助下每天练习走路,不到一个月就能走得很好了。

这天正下了早朝,长庚撒娇神功再次启动。“子熹,走不动了,你抱我……”“是谁当时说不让我抱的,说不成体统。”“子熹我错了。”然后浅尝辄止的一个吻。顾昀一把抱起长庚,“心肝儿,回家了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