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ad钙的辣子鸡女士

来自哈工大的不经常更的女茗🌟

杀破狼--长庚看不见啦(三)

一个星期过去了,长庚已经能坐起来听折子了。顾昀嘱咐他不要操劳,可他总是一听就听上一整天。

这天顾昀入了宫。“皇叔啊,阿旻怎么样好些了吗?”“劳陛下挂念,雁王殿下好多了。”“皇叔,今日召你前来是想说说你的婚事。你看。那王大人家的女儿特别好,温婉贤良,正好做你的侯府夫人,可好?”“恕臣不能从命。”“皇叔不满意吗,我可以再帮皇叔找别的更好的女子。”“劳陛下挂念,臣实在不敢遵命。”“你怎么跟阿旻一样,阿旻还小不娶就不娶了。皇叔可不小了……”算了,皇叔不喜欢就算了,一个人一辈子倒也快活自在!那皇叔便早些回去吧。”“臣告退。”顾昀心里想:我才不是一个人,还有我的小心肝呢。”

不知不觉间已经黄昏了。顾昀踏进侯府的那一刻,长庚正躺在躺椅上,神情紧锁。长庚听见了脚步声,不顾腿伤,掀起被子踉踉跄跄地跑向顾昀。“子熹!”说着长庚要倒下,一把被顾昀接到怀里。“不是说让你静养吗,又作妖。”

“子熹,我等你3个时辰了,我怕你入宫会出什么事。”“没事,心肝,我拒绝了一个女人,我只想把你放在心上……”顾昀抱起长庚,走进屋内,放在床上,又用熟悉的方式喂药。“子熹,我感觉我好的差不多了。实在忍不住了。”

“不行……”“上来子熹,我就算看不见你,也能伺候的很好。”

“长庚,你轻点,别把伤口撕裂了。”“子熹,我爱你!”

“啊啊,长庚,疼死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